close

IMG_0722.JPG

這次搭的是長榮早上八點四十的班機
偉災我老爸 一早就載我到機場
還好提早一點 後來有一群人也來報到
早上的機場 就是 吃早餐~~~
還有逛了免稅店一下 想說先記一下價格去跟國外比價
(事實證明 根本不用比 去國外買就對了XD)

IMG_0732.JPG

這航班要在泰國技術停降
所以要重新登機
泰國轉機還要脫鞋重新安檢
很熱! 但有超級大躺椅
WIFI連超久才連上
原機原位上 結果旁邊還是有人
長班機鄰居超重要 還好鄰居是沒有任何聲響跟太大動作的人!!

IMG_0729.JPG

IMG_0734.JPG


第一次搭 長途班機才知道有Menu可以看
一直被餵食 正餐一餐+米果+點心+簡單餐
睡不著 兩段飛行總共看了六部電影!

IMG_0736.JPG


機上也感謝同學的愛心

IMG_0739.JPG

IMG_0750.JPG


因為飛越久我覺得越冷 就看了一下飛機飛行的狀況
殊不知外面是零下52度....我只穿短袖洋裝 極冷...

IMG_0752.JPG

下機想說要快點出境不要讓小孫等門
結果走超遠!!!! 到出境的遠 走到地鐵也遠...
出境海關排隊很長 趁這段時間把SIM卡開好卡 同時也跟小孫聯絡
其實上網查了很多海關會刁難獨自前往的東方女性 所以準備了很多資料佐證
結果遇到的是一個老先生~~口音不會太重 也不會講很快 問題只要簡單回答就好 所以我很快就蓋章了!
行李也是超級順利 一下行李轉盤 就看到我的小桃紅

出境時大概是晚上八點多 太陽還沒下山
氣溫約12度(當時台灣大概30度XD)
因為走到搭地鐵處走很快 不太覺得冷

終於看到英國地鐵的標誌了!! 
等地鐵等了頗久...
搭地鐵時發現電燈會一直閃爍....一開始覺得很可怕
但大家都很習慣XDD 只有我覺得像鬼片嗎 
而且一啟動就很快 行李箱一直滑走

中途要換列車 結果一出列車冷爆...太陽已經下山 約莫九度上下? 
但還是有人穿短袖...我都立刻穿上大衣跟披肩了...
轉車時要連下兩層樓梯 有好心人詢問是否要幫忙 但我剛到真的害怕行李會被整個搶走 所以還是婉拒了XD
最後終於順利到達小孫的住處~~感謝小孫的收留與協助 送娃娃的任務也達成
還起來幫我用早餐超感人T_T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英法冒險行啦~

IMG_0756.JPG

IMG_0757.JPG

arrow
arrow

    Aurora JIN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