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0.JPG

今年度的一人去旅行 選擇了英國倫敦做為目的地
其實因為受到許多電影的影響
再者友人去英國總是傳來充實又美麗的照片(欸 很膚淺我知道XD)
然後查了機票覺得好便宜(其實也沒這麼便宜)
心一橫 就下訂了!!!

要出發前其實焦慮無敵
特別我又是焦慮界的翹楚
而且又剛好跟登玉山的事情卡在一起
在準備規畫行程時根本就焦慮到胃痛睡不著
所以我又煩了很多人 哈哈哈
包括去了兩次英國的怡帆、去年一人去英國的佩樺、在英國打工度假的小孫、在英國工作的冠?
還順帶跟之前常獨旅的姿涵還有在英國念過書的小B小聊一下
後來我又憑著兩個字—"憨膽"(台語發音)
決定要快閃法國一趟
所以又煩了在法國交換過的璟儀、待在法國念書的芮廷
如果我寫書 感謝名單一定少不了以上這些人(誰要幫妳出XDDD)

準備規劃期爬了很多文章
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跟怡帆查到的資訊永遠完全不一樣
讓我不禁懷疑我們是否同樣使用GOOGLE瀏覽器XDDD
佩樺也自己提說要把旅遊書借我,並且面對面為我解答許多事情(謝謝韋廷在一旁耐心陪伴)

大家都會問我不怕嗎
我怕死了阿 哈哈哈哈
雖然是去英語系國家,我日文懂得還沒比英文多,還是敢一個人在日本亂跑
但是我出發前真的很害怕(尤其是去法國這件事,真的是心頭上的一根針啊! 怕慘)
畢竟是不熟悉的西方國家
加上網路上很多關於安全性的問題
但是當我踏入機場的那一刻,我就完全拋在腦後了
畢竟甚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只是會不會碰到而已
就這樣帶著大家的祝福,還有自己覺得會一切順利的信念
踏上了這場屬於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Aurora JIN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