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4.JPG

Day3

1. 美登利壽司(新橋站5號出口)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2番先東京高速道路山下ビル1)

2.日本橋

  2-1 金子半之助(日本橋店) X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室町1-11-15(星期一至五1100-2200)

      (三越前站A1出口步行約1分鐘)

(出站後看到的第一個路口右轉,轉進服飾店旁的小巷子就會看到)

3.阿美橫町

  3-1 一風堂赤丸拉麵

京成上野搭京成本線特快(1634-1750至機場)

成田機場2000飛機回台北2210

 

好的~~~
我的東京美食之旅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有點拖稿阿XDDDD~~ 反正重點是第二天 所以還好 哈哈哈)

今天原訂的行程其實是去築地啦

但是腦波很弱的我 在出發前一天受到老闆的催眠(!?

所以跑去了美登利壽司~~

但也因為如此 我可以睡晚一點 畢竟店沒這麼早開~ 

順便先整理行李~~還趁這時間使用了旅館B1的公共澡堂 (這邊的澡堂是24小時都能使用的喔!)

泡澡真的蠻舒服的~~而且還只有我一個人

 

btw 這天早上發生一件很驚悚的事情

就是我忘記帶我的鑰匙手環就跑去上廁所了XD

而且那時候已經九點多十點!!!!超多人都已經離房了

我還是跑進廁所才發現... 還好還有人進出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櫃檯講

 

話說這間膠囊~只要CHECK OUT之後行李就不能寄放了

連我只寄放六個小時都不行阿QAQ

櫃台人員還是用很流利的日文 跟我解釋這一切

但我有聽沒有懂 大概瞭解意思 XD~

只好拖著行李去車站寄放~~~

選了一次600日元的置物櫃~還算便宜吧!?

 

接著出發銀座~~~ 同一條線上就是開心=ˇ=

這天很熱! 熱到翻! 從車站走到銀座七丁目我頭都快昏了

又在好心人指點之下我終於來到這兒

IMG_5767.JPG

這間店11點開~我到的時候大概11點快20分吧

店外的椅子竟然坐滿了人= =

有傻眼到

然後這間店是要抽號碼牌的!

可是因為剛開店機器還沒開~~ 所以大家都先排隊

之後店員才來發號碼牌

IMG_5771.JPG

IMG_5772.JPG

真的有誇張到 旁邊的店都沒人

只有這間外面排滿人

IMG_5769.JPG

拿到13號~~  還好還好 沒有很後面

排隊的地方真的太熱! 沒有遮蔽物 所以跑到對面去躲太陽

IMG_5770.JPG

然後因為怕聽不到叫號 跑去店門口看MENU躲太陽XD~

然後瞄了一下號碼機 真的不誇張!

11點30分的時候已經有35組在候位

而且八九成都是日本人@@

看來這間在日本人心中真的是NO.1捏~

而且發現日本真的蠻多人會自己一個人吃飯的阿

好的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很快就入場了~~

IMG_5773.JPG

IMG_5775.JPG

坐在吧檯的位置

其實蠻喜歡坐吧檯 可以看師傅處理食材~

直接點了2500日元的套餐

這邊的店員人都很好很好

而且還蠻喜歡一點餐大家覆述的感覺XD~

這邊點餐都是直接跟師傅點 然後吧檯上有機器可以直接點餐印單的~

IMG_5781.JPG

IMG_5783.JPG

IMG_5784.JPG

還有一些沒拍到~

這邊的玉子燒沒有大黑家甜~

應該比較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每一種握壽司的海鮮都很新鮮! 還有雪蟹耶~~~

每吃一口就覺得幸福

而且這個SET裡面有海膽!

我之前在台灣吃過一次海膽 可是真的不敢恭維

可是這邊的我敢吃耶!!! 跟台灣的味道不一樣啊!!! 

第三張是最後兩貫壽司~

炙燒跟鮭魚~~~超愛這個!!!

順帶一提 坐在我旁邊的是排我前一號的婆婆~

她點了不知道甚麼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我一直偷看她 最後終於忍不住問XDD~

外表是鰻魚 可是好像有兩種說法

應該是"星鰻"吧~在日本稱"穴子"

她跟我大力推薦 說這是這間店的招牌

很值得吃吃看 而且這個份量算便宜了~

她還幫我算價錢! 說我的套餐2500加點一個 頂多3000多日元而已 還好還好

婆婆人超好還夾一口給我吃XDDDDD

再來就閒聊~問我是哪裡人~還跟我說這間店真的有名甚麼的 東京第一名之類的

非常親切!

最後腦波很弱如我 就加點了 哈哈哈哈

IMG_5788.JPG

肉超軟嫩的!!!! 而且醬也恰到好處~

裡面很多刺 可是不會影響~~有機會來到這間店 一定要試試!

 

接下來原訂行程是要去吃金子半之助

可是太多人跟我推薦HARBS一定要吃QAQ

於是 立馬改行程XD~

找了一家離美登利最近的

在有樂町站~LUMINE有樂町 一館( Tokyo, Chiyoda, 有楽町2丁目5−1 )的二樓~

看了菜單甚麼都好想點阿~

但是只吃的下一塊 就點了招牌的水果千層~~
還有Royal Milk Tea~我發現日本好像蠻少奶茶的@@

壺裝的無糖奶茶~

這個茶味跟奶味都非常濃郁!

單喝我有點怕怕的

可是配上蛋糕剛剛好~

水果千層~裡面有草莓、奇異果、香蕉、哈密瓜這幾種水果~

看斷面秀就是真材實料!

而且這一定要每一層都配在一起吃!!!

這樣酸甜度才會剛好!!

這時候又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為什麼內餡明明很濃郁 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膩!

真的好吃!

而且日本的甜點雖然價位都不低

可是都很大塊! 我覺得蠻值得的

順帶一提~我在這邊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應該是這間店的天花板沒有很高

加上很多崁燈那種 所以照得很不舒服

如果不久坐的話 大家可以考慮這分店XD~

這間我也沒有排隊喔喔喔!

 

接下來時間緊迫我回到上野去小採買一下

明明住在上野 阿美橫町都沒逛~~太失職了XD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有便宜的零食店-二木菓子 還有最便宜的藥妝店-OS DRUGS

其實我沒有認真看地圖 是在找一風堂的店面時剛好走到

就跑進去買 我最愛的軟糖XDDDDD

然後順便問了一下店員OS DRUGS 結果幸運的在附近就跑去了~

其實大家都說這間藥妝便宜 是真的!!!

有些東西跟松本清比起來可以差到100日元

但我只買一些我缺的東西

而且這間店面真的很小 人又多 東西蠻雜的

有甚麼需要的 直接問店員比較快

這間也有一個混血兒店員~蠻帥的XD~

 

接下來又是一陣亂走之後來到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家店~一風堂

其實一風堂到處都有 只是我一直沒吃XD~

桌上一堆佐料跟壓蒜泥的器具~

這邊提供的是冰麥茶~

而我點了大家覺得比較好吃的赤丸拉麵

料多! 我還另外加點一顆蛋~~

但是我覺得 口味還好 嗚嗚

在價位差不多的情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AFURI的XD~

大家如果順路 可以吃 但是特別來吃就....時間還是去多買點東西吧

最後取了行李~搭車去機場

結果時間比我預期的早~ 所以搭早一班的車過去

想說機場可以逛 可是成田機場 有點無聊QAQ

出境之後不得不說真的規劃蠻漂亮的

很多地方可以休息 充電

可是飲水機很少 我走到底才看到 但我在途中已經買了礦泉水XD(我還特別帶空寶特瓶出境!!)

總結

日本是個相當友善的國家

東京也都很便利 語言不通也算蠻方便的XD~

下次還想到更多地方看看!

三天的自由行 到此告一段落啦~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 JIN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